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第一次

每个人在一生中,总会经历无数的第一次。由出生开始第一口呼吸,开口的第一句话,第一次上学。。。。第一个阶段的第一次总多数由我们的亲人陪着我们一起经历。第二个阶段的第一次通常由朋友陪我们一起走过。第一次吵架,第一次一起学游泳,第一次暗恋,第一次心跳脸红,第一次考试作弊。。。。。。到你的出现开始在由你陪我渡过那无数的另一个阶段的第一次。到现在你已离我而去。。。。。。那所有刻骨铭心的第一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成长的过程中,第一次开始慢慢减少。我开始非常怀念那很多的第一次。我会更加珍惜那越来越少的第一次。谢谢你们,我爱的家人,朋友,情人。。。陪我一路走过那开心,伤感的成长过程。我爱你们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