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是树的不挽留,还是风在吹

叶子的离开,是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挽留? 知道吗? 原来的树是没有叶子。^ ^ 树:好寂寞。 上帝:那么,就让她来陪你吧~ 树:? 第二天, 阳光洒在树的身上, 他的原本光秃秃的枝头有了个嫩绿色的身影。 她眨着眼睛看着树。 树:你是谁? 叶子:我是树的叶子。 叶子的微笑很暖。 树的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动。 从此,树和叶子就是这么陪伴着彼此、相依为命 树和叶子的生活平静得像湖水。 直到小鸟的闯入。。。 飞累了的小鸟停在了树的枝头。 小鸟:对不起,打扰了~ 树:没关系。。。你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吗? 小鸟:嗯。 叶子:外面的世界是怎么样的? 小鸟:你们从来没有去过吗? 叶子:嗯。。。 小鸟:外面的世界花花绿绿,有美丽的花、美丽的人、美丽的事物。     ……     好了~我要赶路啦~8 小鸟走后,叶子的情绪一直很低落. 树:怎么了? 叶子:没什么,我只是好羡慕小鸟,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瞧瞧。 树:对不起。。。 叶子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。 叶子:但是,和树在一起的叶子是最幸福的。     因为,叶子是这样的爱着树。 树又何尝不是这么样的深爱着身边的叶子。 爱叶子温暖的微笑、熟睡的表情, 爱着与叶子相濡以沫的每一天, 爱着与叶子一起分享的一切。 但是他给不了叶子所向往的生活, 却自私地把叶子留在自己的身边。 想到这里,树很难过。 宁静的夜里,叶子熟睡了。 树:风,你把叶子带走吧。 风:真的可以吗? 树:嗯。只有你可以让她幸福。 风是叶子的追求者。 这些天来,他一直伴在叶子身边。 风:叶子的心太重,风吹不动。 叶子:因为叶子不想离开树。 于是后来, 风带走了叶子。 叶子走的那一天,树没有挽留。 风:你会不会后悔? 叶子:…… 树呢?会不会后悔? 希望树的放弃~~能让叶子感到幸福~~~ 因为,爱一个人,就是要让他幸福!
你曾对我说,你很喜欢这故事。把我当着是树,你则是那叶子,而你所顷慕的他则是风.
每一次你这么说的时侯我都很心痛,但我都只是微笑而不答。
六年以来为你所做的一切难到你不曾感受到吗?开始到现在我为你做任何改变你都不曾了解,对你的千依百顺都只是白费。
你时常对我说他对你的好,如何让你感动,你可知我心里是如何的难受吗??
一次又一次重复的伤害,你的离开已不能为我带来任何伤害,只让我放下着包袱.
我喜欢细水长留的感情,而你则期待轰轰烈烈的爱情。
分手对你和我来说都是一种解脱,只希望你和他会过得开心幸福.
到了你离开了我,我终于明白叶子的离弃只因想投入风的怀抱而不是树的不挽留

沒有留言: